靖菌__

吃粮(ˉ﹃ˉ),叶受纯——食!
学业繁忙失踪还请见谅❤
103069484正经严肃平叶群约吗?(all叶大前提哦请注意(比心❤

企鹅1816926880,扩否?
网络不稳,回复不及时见谅。
希望WiFi不抽✔排版给力✔
输入法不疯✔lof不要炸✔

来一发安利♂

(不务正业x)

大晚上跑去看电影(。

安利一下由古天乐,张家辉,吴镇宇等主演的电影


《使徒行者》


集卧底,黑帮,毒品,警匪,反转等元素为一体的兄弟情电影x

很喜欢打斗场面,无论是枪战还是肉搏,都是拳拳到肉,血花伴随着玻璃破碎的“噼里啪啦”声四处飞溅,个人感觉挺良心了。

虽然前面主角们的闪避max简直让我想吐槽到飞起……

剧情方面感觉还不错,这里就不说了,因为一开口就是剧透(烟),有反转,虽然我个人觉得稍微有点草率,但看着爽啊!!

至于彩蛋问题……因为我没能看到最后所以OTZ

如果有哪位小天使看到最后,而且发现有彩蛋的话请务必告知我(跪)!!


于是就是安利安利安利!!!

太帅了!帅得我都想写文了ヽ(愛´∀`愛)ノ!!

PS:因为本片涉及一些 性 以及血腥元素,不太适合年龄小的孩子观看……

(来自一只带弟弟一起看中途一度尴尬到死的废菌)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