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菌__

吃粮(ˉ﹃ˉ),叶受纯——食!
学业繁忙失踪还请见谅❤
103069484正经严肃平叶群约吗?(all叶大前提哦请注意(比心❤

企鹅1816926880,扩否?
网络不稳,回复不及时见谅。
希望WiFi不抽✔排版给力✔
输入法不疯✔lof不要炸✔

【平叶】 旅行,一起吗?(序)

*一起去旅行的故事✔

*有私设,OOC,文笔已完✘,很啰嗦qwq

*初次平叶,超级方

*给@筱然、GLORY,小天使的点文w

*基本从来没旅行过……有bug很抱歉≧_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序 1.

   孙哲平和叶修成了一对“驴友”。


序 .2

  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,中国队过关斩将,经过艰难险阻,成功在世界舞台上捧起了冠军奖杯。

   当叶修拿着荣誉象征递给自家老爹看时,他那位平日不苟言笑的父亲的脸庞上多了一抹欣慰。

   然后就把叶修连人带行李捆回了家。

   等再叶修反应过来,他已经身在火车站了,手里还拿着个大号行李箱。据说是为了让他好好放松心情,所以叶父特意差人领着叶修去旅个游。

   同时还有一条死命令———不准去H市。

   所以当叶修在火车站看到同样拎着行李箱的孙哲平时,直接甩开了身边一副保镖模样的跟随者,拉着孙哲平的胳膊就登上了火车,连车票都没买就把那人甩在了身后,绝尘而去。

   当叶修坐上火车后,主动去找列车员补了票,恰好此躺列车人不多,叶修跟孙哲平直接睡了上下铺的软卧。

   “这算什么?”孙哲平看着坐在自己床上端着泡面的叶修,无奈地递了张纸过去,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?”

   “不对,”叶修义正言辞,“是一场我说走你也走的旅行。”


序3.

   孙哲平是个喜欢旅行的人。

   以前他是讨厌旅行的,觉得那是浪费时间,还不如抓着键盘下几次竞技场来得舒服。

   可惜后来他下不成竞技场了。

   手伤发作的最初,他也恨,恨怎么偏偏就是自己。那段日子他摔过东西,发过疯,最后被母亲含泪送上了去往远方的火车。

   刚到地方时,孙哲平连头都懒得抬,总是沉默地略过一座座山,一条条河,一次同车有人无意提了提他左手上的绷带,孙哲平差点直接发了火。

   但是时间长了感觉就淡了,感受着各地的风土人情,听闻着各族人民或喜悦、或悲伤的故事。不知不觉那份憎恨变成了遗憾,孙哲平渐渐也没有原来那样的狂放,多了一份沉稳。

   慢慢地,旅行变成了喜好,更变成了习惯。

   他还有个另一个习惯,无论什么票都喜欢买两张,虽然他一直是一个人旅行。曾经有亲戚暧昧地问是不是买给女朋友的,还有老朋友问他是不是中毒太深买给账号卡的。

   孙哲平摇摇头,其实这两张票都是他自己的。

   一张给过去的孙哲平,一张给现在的孙哲平。

   他看着吃得没心没肺的叶修,默默扭过头去,幸好自己买了两张票,否则叶修以为他是怎么上车的?车门处的检票员可不是摆设。

   虽然孙哲平没有阻止叶修再补票就是了。

   TBC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【先说好了,唯一一次坐火车的经历是在小学……早就忘差不多了所以……bug是肯定有的qwq,请原谅】

  【OOC非常对不起(鞠躬)!!!】

  【今天写个序,下次更正篇嘿嘿嘿w】

  【感谢观看❤】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↓下面是非常非常啰嗦的题外话w,可略过w

【明明是个宅却非要写旅行的我_(:_」∠)_】

【本来是准备写个个欢脱文,结果莫名有了感触所以产了现在的文qwq……不过还是有可能欢脱就对了✘】

【肯定是个短篇啦啦啦~】

【欢迎捉虫www】

【【非常非常感谢观看❤!!!】】

评论(10)

热度(56)